无锡一汽大众团购缤纷春天礼 尽享好时光

【无锡一汽大众团购】春光明媚的二月,带着您的心出门感受阳光,怎么能少了个性又舒适的座驾?无锡一汽大众团购为您专属打造春季出游新攻略,与您相约2月18日,给您崭新的座驾!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一汽大众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一汽大众新春2月团购专场放价省省省-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3.0F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CC新增加两种车身颜色可选,达到7种颜色,分别为橡木棕、流沙金、水晶银、开罗金、极地白、幻影黑以及波尔多红。

一汽-大众  3.0FSI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疲劳监测配置,并在出风口附近增加镀铬装饰,2.0TSI至尊型以及3.0FSI V6两款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另外,豪华型(包括1.8TSI以及2.0TSI)车型标配了Alcantara翻毛皮座椅,而1.8TSI豪华型还可选装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通风座椅、棕色Vienna高级打孔真皮座椅以及丹拿音响等配置。

一汽-大众  2.0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SI、2.0TSI以及3.0F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仍是7速干式DSG双离合和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