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风标致团购初春特惠全面开启

【无锡东风标致团购】惊喜2月!激情无限!惊喜升级!一场足以让所有人动心的无锡东风标致团购盛宴火热开启,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有精美礼包等您来拿!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东风标致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东风标致团购初春特惠全面开启-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运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与海外全新一代308有诸多相似之处,梯形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上去沉稳且不乏时尚气息。另外,全新一代408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厚重的尾部设计也给人眼前一亮,不规则样式的尾灯造型看起来略显突兀,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管的设计则赋予了全新一代408运动的元素.

东风标致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的内饰设计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新车一改老款车型略不显档次的中控台设计。全新一代408车内采用多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有助于新车内饰质感的提升。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方向盘样式略显“笨重”;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另外其整个中控台按键非常少,直接体现了“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而诸如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按键等均被安置在换挡杆后方。

东风标致  1.6T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将搭载1.8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