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

2月11日元宵佳节,由豫车网、网上车市郑州站、百度、村村乐以及《驾·豫》栏目联合主办的2017春季汽博会,开展首日就以取得了186台的成交量,场面一度火爆!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1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2

正值元宵佳节,福塔车展现场客流爆棚、成交爆仓!引用宋丹丹的话就是:“那家伙,那场面,那是相当壮观,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一展而红的郑州汽博会-图2

60余家参展经销商的独家惠民政策,以及主办方的大礼回馈,让2017新低价成为了一个新的标准!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3

元宵佳节,天公作美!阳光和煦的签到处,人流络绎不绝!

一展而红的郑州汽博会-图4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2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4

只要您来到现场,订车即可凭票根抽取蚕丝被、电烤箱或挂烫机等精美礼品!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5

在最后一轮压轴大奖的抽奖现场,这位先生非常幸运的抽到了液晶电视一台,开心的笑容似乎也预示着2017滚滚的旺运!

一展而红的郑州汽博会-图6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6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7

车展现场不仅主办方不遗余力的回馈豪礼,各家经销商们也不甘示弱,加大力度狂送礼品,让本届惠民车展成为了真正正的礼品不停歇!一天时间发送出去的奖品数量不计其数,惠及数以千计的网友朋友,无论是否买车,也不管您买了什么价格的车,统统都有奖品相送!

一展而红的郑州汽博会-图7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3

2017年,开年首展,客流量以爆炸式速度迅速增长!以震惊业界的方式,展示着春季汽博会的强大实力!现场不仅品牌多、车型全!而且多款新车热点车型,给网友们充分的选择余地的同时,可以更加理性地引导消费者选择爱车!

一展而红的郑州汽博会-图8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4

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首日爆棚 劲销186台-图5

2017春季汽博会,不仅为广大购车网友带来了优质的购车体验,同时也为2017年开启了一个好兆头!明天最后一天,希望还没有到现场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了!报名热线:0371—55088601.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