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

看够了明星扎推的娱乐真人秀,来一打清粥小菜可好?

本周日晚8:00,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再度来袭!没有浓墨重彩的演员,没有“千锤百炼”的剧本,这档被网友称为“最暖心的素人综艺”到底凭什么赢得全国观众的一致赞誉?这周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感动呢?

关键词:平凡却伟大的爱情传承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1

都过完了春节,如果你还不知道这2位老人的故事,那你就真的out了!在这个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的社会,有的人嫁给了门当户对,有的人嫁给了香车豪宅,有的人嫁给了父母催婚……而《欢乐中国人》舞台上的这两位老人却用自己六十四年的相守,深刻地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没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甚至没有一张正式的结婚证,这场私奔式旅行结婚始于年轻的张扬与疯狂,终于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2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两位老人忠贞、平凡而又经过时间磨砺的伟大爱情,也像基因一样传递给他们的子孙。二儿子坦言,父母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时刻激励着大家,现在家庭成员都十分幸福美满,这已经成为整个家族特有的风气。

关键词:血脉传承的家风礼赞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3

诚然,一个大家庭由许多个单独的个体所组成,如果不能将这些个体凝聚起来,那整个家庭就会成为一盘散沙,都不用风吹,走几步就散了。而上期来到节目现场的陕西文艺大家庭,就为我们做了一个完美的示范。他们用礼乐治家的家风将所有家庭成员紧紧凝聚成一个整体,短短32字家训,却字字珠玑,微处见大,烙印在后代子孙的心中。一句“认真做事,清白做人”看似朴实无华,却蕴含生活的大智慧,感动了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千万观众。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4

用家训立人,用家风服人,这不仅是中国家庭心中的血脉传承,也是一个国家的安身立命之本!来源于真实生活,脱胎于舞台笑果,在本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这样的感动还在继续!

关键词:笑中带泪的陪伴故事

在本期节目中,外表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东北萝莉“小新”,一家三口齐上阵,倾情演绎“伤离别”。人小鬼大,不愿意和父母分开的她藏起了爸爸的车钥匙、妈妈的化妆品,妥妥的熊孩子一枚,背后的心酸又有几人知道?小新一家对于家庭的感悟与坚守能否打动评委顺利晋级?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5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这个年轻人都嫌老年人落伍的时代,怎样才是老年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呢?网红孙女小太阳就为我们提供了一种耳目一新的解决方案,将时下最热门的直播搬上舞台,网红奶奶“宝刀未老”,卖起萌来得心应手,张口就是“蓝瘦香菇”萌翻一片吃瓜群众~~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6

除此之外,本期《欢乐中国人》还有更多笑料等待发掘,主持人高博挑战“人肉投篮机”夫妻,是一雪前耻还是自取其辱?“金斧子银斧子”故事新编又将带来何种反转剧情?“傻傻分不清楚”系列之双胞胎分钟钟上演“忽悠与反忽悠大戏”!《射雕英雄传》片场为何惊现时下最热的save舞步?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本周感动继续-图7

所有这些未解之谜尽在本周日晚8:00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届时请准时收看!

相关阅读
长安CS15
长安CS15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5.59-8.09万

网友对长安CS1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1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