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30余位国际设计大师智慧结晶,400余位工程师匠心打造,经历13辆油泥模型的细致考究,通过297辆原型车和预生产车的严苛测试,经历50次碰撞,勇越50 °高温火焰山、零下40 °极寒漠河、4700米昆仑山……

1月9日,长安CX70T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豪擎上市,作为长安欧尚倾力打造的十万级SUV扛鼎之作,CX70T历经了重重考验、倾注了无数心血,自诞生那一刻起,就注定开启不凡王者征途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

王者风范,豪放车身大气有型

源自长安五国九地研发的前沿视角,将国际先锋设计思想再次引入,打造机具王者风范的全新城市SUV。

延续现有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同时对细节进行微调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2

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让前脸更加大气美观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3

17寸镂空双色五幅铝合金轮毂马牌轮胎,更加质感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4

车门把手、侧护板和尾部增添的镀铬装饰条,使整车更有活力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5

王者豪擎,越级动力组合无所畏惧

CX70T搭载由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日本原装爱信6AT变速器,实现高效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统一。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6

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7

15万级合资车型才有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打造超越同级的动力神器。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8

王者气量,超大舒适驾乘空间

大7座2780mm超长轴距、22处储物空间 3810L超大储物空间豪华空间,出行就是要有大容量。红黑配色的内饰出自日本横滨设计中心的每一分精心研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出行就是要最舒适!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9

22处,3810L最大储物空间。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0

红黑双色拼接全新内饰配色套件,简约大气中控台,11寸超大中控屏。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1

王者智慧,超感智能科技领航未来

长安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该系统能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能够解决你对“高油耗”的后顾之忧。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2

超大中控屏,人机互动玩到嗨!右侧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全系标配ESP、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面安全驾驶更放心!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3

如此高的配置,长安CX70T的价位却只在8.99-10.99万元。难怪其刚刚上市就已经引得车友跃跃欲试,并获得一众好评!心动不如行动,长安CX70T正推出预定豪礼,交3000元抵5000元,名额有限,订车从速!

长安CX70T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大家风范-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