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斯巴鲁Eyesight车型送豪华大礼

有多少驾驶者,希望在汽车起步时无需手忙脚乱,拥堵车流里不再疲惫不堪,变换车道时更不用战战兢兢……这一切,都有堪称先进预防安全技术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帮你轻松实现。2017年2月6日-28日,到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购2017款傲虎力狮EyeSight版车型,即送16880元豪华大礼包,活动热线:0757-22383109。

购斯巴鲁Eyesight车型送豪华大礼-图1

目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实现的功能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功能。

购斯巴鲁Eyesight车型送豪华大礼-图2

其中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发出警报,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能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在拥堵路况下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能够显著减轻驾驶疲劳;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可以防止车辆起步误操作造成的事故;警报与提示功能在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具备以上四大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

购斯巴鲁Eyesight车型送豪华大礼-图3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