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是人们庆贺新春的延续,也标志着新的一年开始了。又一轮美丽月圆,又一个元宵佳节,有一段幸福时光,有一次真诚祝福,野马汽车祝您:鸡年,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图1

(海南世嘉行)野马汽车将在活动期间开展【闹元宵 惠情人】双节特价“降”到底卖场活动。活动当天,不但有你意想不到的价格优惠,更有精品礼包任你选。

活动时间:2017.2.11-2017.2.14

活动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野马4S店展厅

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图2

活动内容:交200抵2000元

试驾客户赠送进店礼一份

订车客户在送3999元礼包

置换客户享受2000元补贴

老带新客户送500元油卡

同时,按揭更是低利率,低首付,批复快

现在,让我们来细数2月买车的好处有哪些

理由一:2月购车优惠多--2月份为了促进销量厂家让利、经销商降价力度加大、现在出手是一个好时机。

理由二:2月购车不用等--4S店库存充足,车型、颜色齐全,买车不仅可以现场提车,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和颜色。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

理由三:节前购车好出游--我们马上迎来了清明、五一等。节前买车,更方便放假之后举家出游。

理由四:购车车子好磨合--汽车的磨合优劣,会对汽车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重要的影响。如果新车在炎炎夏日都可以顺利度过磨合期的话,那么对今后车辆的耐用度、节油度、动力性能等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理由五:购车贷款审批更迅速--相对银行的汽车贷款业务量也相应增加。银行信贷部门工作量增加的同时,业务完成的时间自然就拖长了。

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图3

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图4

闹元宵惠情人 野马汽车双节特价降到底-图5

T70大气的YEMA车标让人过目不忘,整体设计给人一种粗犷与力量迸发、稳健与刚柔并济的感觉,这寓意着野马车主勇往直前、势不可挡,更彰显车主品味高端、有格调。当下越来越多的车型选用字母做车标,野马的LOGO也正符合当下流行趋势。T70在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传承欧系风格,给人很强的时尚靓丽感,但又不失稳重。欧系风格注重车身外形的饱满、线条流畅感和内饰的考究。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