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守护者 新TIIDA一路爱相随

情人节将至,你是否还在苦恼如何为心爱的她制造甜蜜。吃一顿烛光晚餐,再看一场浪漫电影?或者在情人节当天,终于选择下手购买一部爱车,给心爱之人爱的惊喜。真诚守护暖心可贵,新TIIDA拥有智能安全科技,成为了众多有爱之人选择安全守护的首选车型

据了解,新TIIDA的智能安全科技——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偏离预警系统和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这四大智能安全配置,给驾驶者满满的安全感。

FEB守护,最大化减少伤害发生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最危险的莫过于前方车辆突然急刹停车。如果此时没有与前车保持适当的行车距离,后果将不堪设想。新TIIDA所配备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则为类似事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该系统能通过车内中央后视镜摄像探头,检测前方危险,并发出安全预警。当车辆以10-80km/h行驶,FEB系统实时监测车辆正前方行人或车辆,若判断有碰撞危险,将通过TFT显示屏及警示音进行预警;若驾驶员没有对危险作出反应,那么车辆就将自动进行紧急制动,最大化减轻碰撞伤害。

智能安全守护者 新TIIDA一路爱相随-图1

BSW+LDW,复杂路况轻松hold

生活在大都市,上下班高峰难免会遇上交通拥堵。为了争取时间,很多司机都会选择在拥挤的马路上频繁变道。此时,新TIIDA搭载了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当车速超过32km/h时,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后方盲区来车。当笔者以50km/h驾驶新TIIDA时,当后方出现车辆驶近,BSW系统通过TFT显示屏、A柱警示灯、警示音进行预警提示,对于行车安全起到很强的保障作用。

智能安全守护者 新TIIDA一路爱相随-图2

对于很多菜鸟司机而言,在行车过程中往往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压线而行,这是非常危险的。新TIIDA所配备的LDW系统为他们提供了可靠的帮助,当车速大于70km/h,可以自动监测车道标线,在未打转向灯偏离车道时,系统将通过仪表盘TFT显示屏、警示音加以预警,防范未然。

此外,为了减轻长时间高速行驶中驾驶员的疲劳感,新TIIDA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令驾驶者更省心。由此看来,新TIIDA所配备的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多方面的保障,让每一位驾驶者淡定从容地hold住各种复杂路况。

CTA让安全倒车不再困难

很多驾驶者存在泊车难的问题,所以一套完善可靠的泊车辅助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在这方面,新TIIDA配备相当出色,搭载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当新TIIDA以小于8km/h倒车时,CTA系统通过雷达监测车辆后方两侧的移动目标,并通过警示灯和警示音进行提前预警。

此外,新TIIDA配备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以通过高分辨率超广角后方摄像头,实时收集车辆周围信息,并在中控台显示屏显示车位后方影像,司机可以对停车过程中最难以看见的车尾情况进行确认,避免碰撞发生。

智能安全守护者 新TIIDA一路爱相随-图3

  无论是防碰撞、行车安全、泊车辅助等各个方面,新TIIDA都不遗余力地为驾乘者提供安全舒心的驾乘保障。情人节快到了,你还在把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当作传统标配吗?今年不如来点不一样的,与新TIIDA一起,守护最心爱的人吧。

相关阅读
骐达
骐达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9.99-13.49万

网友对骐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骐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