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马自达8

邢台别克GL8购车优惠高达4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内、外造型上汲取了“别克商务概念车”的灵感,整车设计端庄大气。它在传承GL8经典气质内涵的基础上带来了众多突破创新。代表了通用全球科技、主导研发顶级汽车产品的全新能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销售的别克GL8汽车全系优惠中,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别克GL8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B-别克-别克GL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别克GL8 2.4L 自动豪华商务尊享版2015款 30.99 26.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4L 自动经典版 7座2014款 20.9 18.10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2.4L 自动

别克GL8独特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身特征线设计,改变了常见的单线条设计带来的单一线性和刚性,使整个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立体饱满,下沉曲线带来的宽阔视野,充分迎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尊贵优雅之余,更为贵宾平添一种礼遇。

别克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方向盘造型与新一代别克车型上的完全一致,但因车辆定位的不同,GL8的方向盘直径明显更大。方向盘两侧分别设置有巡航,车载蓝牙和音响控制模块。这可以让偶尔想过开车瘾的领导更有乐趣,也容易让职业司机在沉闷的工作中找到解闷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别克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4L别克GL8商务车所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16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2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豪华商务车所搭载2.4L SIDI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8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此次装进了全新别克GL8中,随之带来190W/6800rpm的最大功率和290Nm/5200rp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得益于别克GL8享誉十载的品牌和产品积淀,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空间、安全、科技、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

邢台蓝池德致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蓝池德致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19-5558888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汽车文化名城G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