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X3售价6.69万元起 竞争东南DX3

风行景逸X3售价6.69万元起  竞争东南DX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景逸X3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3 1.5L舒适型2016款 6.69 6.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5L豪华型2016款 7.39 7.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景逸X3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  1.5L

景逸X3定位于小型城市SUV,车身尺寸为4382mm×1835mm×1705mm,轴距为2685mm。从数据上来看,景逸X3比“同门师兄”景逸X5略小一些,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为长安CS35长城M2车型

景逸X3店内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图3

  中控台上,色彩的搭配比较单调,统一都是黑乎乎的,这和年轻的定位可不搭调。期望能有一些活泼色彩或者装饰物的出现。用来提升车内的氛围和整体质感都是十分必要的。中控台上,操作按键的设置比较规矩。没有新奇或者超出期望的配置出现。

景逸X3店内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图4

景逸X3三款车型搭载的均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厂家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在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69-8.69万

网友对景逸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