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将至,福特撼路者带你闹元宵

立春刚刚过完,春天的脚步也开始近了,元宵节也近在眼前。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传统习俗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等。此外,不少地方元宵节还增加了耍龙灯、耍狮子、踩高跷、划旱船、扭秧歌、打太平鼓等传统民俗表演。

元宵佳节,是一个让人团圆的节日,人间月圆,与家人一同共赏圆月吃元宵,是度过元宵节最好的方式。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除了家人的陪伴,撼路者作为硬派SUV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在元宵等佳节成为广大的消费者出去游玩的安全座驾首选。

撼路者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一直推出各式各样的活动回馈着广大的消费者,作为2015年福特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七座硬派SUV,福特撼路者是由拥有世界先进设备全方位掌握全球福特技术,以及打造世界顶级SUV的生产能力的江铃小蓝工厂汽车生产基地生产出来。

作为目前福特国产唯一一款硬派SUV,福特撼路者不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还搭载了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让用户和家人安全行驶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种多样的娱乐功能。除此之外,撼路者还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可调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因为有了撼路者的陪伴,而放心的越野!

又是一年元宵佳节,不知不觉福特撼路者也陪伴着消费者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佳节,撼路者强大的越野实力已经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相信有了撼路者不仅仅是佳节的陪伴,消费者野外出行也能享受到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1最高优惠4.9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