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售价8.99万起 降价竞争高尔夫

本田竞瑞售价8.99万起  降价竞争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竞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竞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竞瑞 1.5L手动经典版2017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经典版2017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舒适版2017款 10.99 1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风尚版2017款 12.29 12.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豪华版2017款 12.79 12.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本田  1.5L

外观方面:本田竞瑞继承了本田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造型线条丰富,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大灯组可以说比较耐看。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配备有十分动感的后扰流版。尺寸方面,本田竞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上长度上增加22mm。

东风本田  1.5L

内饰方面:本田竞瑞将采用类似于哥瑞锋范本田家族式设计,主色调为黑色,并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

东风本田  1.5L

   动力方面:本田竞瑞全系标配L15B5型1.5L i-VTEC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除经典手动版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变速箱及整备质量的不同,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9.6-11.3秒的范围内。

   编辑点评: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的全新产品,竞瑞的上市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其代表着东风本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产品的丰富程度已经能与广汽本田相当。而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掀背车,竞瑞完全区别于飞度,不仅形成了产品间的差异化,而且很好的填补了东风本田在7-11万元紧凑型细分市场的空白,提高了其综合竞争力,同时也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山东新鸿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新鸿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18660399691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306号,黄冈下桥口直行8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山东新鸿基哥瑞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竞瑞
竞瑞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8.99-12.79万

网友对竞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竞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