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

网上车市长沙站同心逐梦 共创辉煌

金鸡报喜,辞旧迎新,2016我们一路前行,湖南逐鹿雷诺在总经理邹总的带领下,踏着梦想而来,并满载而归,2017我们共创辉煌......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1

2017年2月7日,湖南逐鹿雷诺“同心逐梦,共创辉煌”2016年表彰大会暨2017迎春年会在美郡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逐鹿雷诺员工欢聚一堂,共享逐鹿雷诺在2016年所取得的荣誉,共同见证这鼓舞人心的颁奖盛典。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2

迎春会伊始,湖南逐鹿雷诺总经理邹意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带我们共同回顾了2016年所取得战绩,也为公司在2017年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持续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并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逐鹿员工历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与赞扬!

感恩有你——逐鹿因你们而精彩

汽车业激烈竞争的今天,2016年湖南逐鹿雷诺能够取得这一切辉煌成绩,都离不开我们每一位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逐鹿人,湖南逐鹿雷诺2016年度优秀员工,我们优秀的榜样。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3

2016年度优秀员工:周进辉、王胜、王霞、吴青霞、王文韬、孙娇玲、曹外香、刘琼、吴孟涵、石聪

他(她)们是百战不殆的英豪,是奋勇向前的勇士,更是我们的精神火炬,战斗永不懈怠,奋斗永远在前。湖南逐鹿雷诺2016年度销售明星。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4

2016年度销售明星:刘育青、彭卉云、赵秀鹏、彭佳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5

湖南逐鹿雷诺2016年度最佳店长:刘德

 

今夜,大家欢聚一趟,诱人的美食,精彩的表演,穿插的抽奖,欢笑声不绝于耳,酒不醉人人人自醉,集体的温暖让每个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6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7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8

湖南逐鹿雷诺2017年会节目精彩呈现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9

精心准备的节目,只为绽放最美的一刻给你,这是我们骄傲的逐鹿人,他们对节目的认真,对事情的执着,仿佛看到了他们在工作时的认真,激情的时刻。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10

逐鹿雷诺16年表彰大会暨17迎春年会举行-图11

 

举起酒杯,殷红的美酒里闪耀着湖南逐鹿雷诺最美好的祝福,让我们将收获的喜悦、幸福的微笑、未来的憧憬一饮而尽,逐鹿的未来一定更美好、更闪耀!

【湖南逐鹿雷诺4S店

全国唯一一家连续3年荣获雷诺最高殊荣

【全球钻石级经销商】的4S店

鉴赏热线:0731-8823 3888

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阳光100正对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