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

光辉即将成为永恒,经典更令人珍惜。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的花冠即将退出舞台,昔日的辉煌足以让后来者敬仰。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售价9.08万起最高优惠3.18万,特提供0利率等多种金融购车政策,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1

自1966年诞生的花冠,秉承着“适应每个时代用户的不同需求”的发展理念,常改常新,47年间,足迹已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以平均每38秒售出一辆汽车的速度,创造了累计销量3800万辆的世界纪录,成就了其与时间同行的经典之车的美誉。

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成熟车型,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花冠都能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其热销原因何在?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2

品·时尚活力

外观方面,花冠延长至4555mm的车身使整车造型更加舒展;前脸设计则以丰田家族经典、凝练的外观DNA为底蕴,再融入时尚、现代元素,更显年轻与活力。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3

内饰方面,花冠配以蓝色时尚指针的仪表盘,运动感十足;前阅读灯、化妆镜、带AUX及USB功能的音响等配备,让车主倍感人性化关怀。

感·舒适空间

2600mm的长轴距为花冠带来了大空间的乘坐享受,同时,花冠通过车门双层橡胶密封圈、后轮窝隔音棉等多重隔音、降噪措施,打造了静谧、独享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4

驭·高效驾控

花冠搭载的成熟的双VVT-i发动机,在保障其出色、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获得了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花冠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SUPER ECT 超级智能4档自动变速器等,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5

享·无忧生活

花冠采用的成熟稳定的动力技术,配合其严苛挑剔的品质技艺,展现出了优于同级的高品质优势和低故障率,节省了车主在车辆维护上所花费的时间与成本,很好地解决了车主们这一项养车的难题。

经典之作最后25台花冠现车东部丰田起售-图6

限量现车等你来抢!

商家名称:东部丰田寮步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4008302587

店面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A0201号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