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注定是雄起的一年!长安欧尚品牌上市新车型长安CX70T,一辆天生豪擎的大7座SUV,吹响了车市竞争的新年号。先声夺人,2017年车市定会被这辆车所震撼。鸡年大吉的祝福还在耳边,鸡年大吉的脚步已经开始,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去激励自己不忘奋斗,不忘初衷。长安CX70T,天生豪擎,全适为你,正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小目标”!

交1000抵3000,诚意满满,全适为你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1

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一辆新车,不仅能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更能够激励出昂扬的斗志。

现在出手,正是大好时机!不仅是价格实惠,更有优惠。从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购长安CX70T即可享受交1000元抵3000元的现金优惠。

豪迈外观,大气时尚,全适为你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2

我们时尚,不做作,刚毅,不怯懦,开一辆大气的车才更适合。长安CX70T来自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精心打造的外观,其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狂野霸气,刚劲流畅的线条,简约大气的外观以及展露无遗的硬汉气质,等待你被征服。

动力十足,说走就走,全适为你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3

我们想爬山涉水,我们想说走就走,我们需要一部能够承担起我们梦想的车!

长安CX70T搭载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并匹配了15万级合资车型才有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双动力黄金组合打造天生豪擎,让梦想离你更近一步!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动力十足,随意畅游。

蓝芯Bluecore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另外长安CX70T搭配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达到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性能更是远超同级热销车型搭载的低端6AT及CVT变速器。长安CX70T还配备了自动挡和手动挡不同款型,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

舒适配置,应有尽有,全适为你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4

一辆车开起来好不好,爽不爽,配置起到很大作用。车是用来开的,更是用来坐的,不仅要动力强劲,在细节配置上面更要做到人性化。

长安CX70T一、二排USB电源,一、三排12V电源,让我们每一位都不会“断电”,朋友小聚,全家出行都能兼顾。后视镜电动折叠有效避免刮蹭,电动调节调教视角,加热除雾等设计使出行安全便捷。前大灯在车辆熄火后延时关闭功能贴心伴你回家;车载Wi-Fi让驾乘人员随时享受便捷网络;手机映射功能加上支持同步触控让你随时手机导航、播放音视频、收发短信、拨打电话。多功能三幅运动型方向盘,皮质包裹手感舒适,6项调节功能按键集一体,品质与舒适共享。新增6向调节电动座椅,让驾乘体验更舒服。长安究竟有多用心,只有亲身去体会才能知道!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5

价格合适不完全是选择的理由,霸气时尚的外观也不是,强劲的动力也不是,人性化的配置也不是,但是同时具备这些,我们似乎也没有了理由不去选。长安CX70T,天生豪擎,是为你而生,去试试,一定会让你满意!

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全适为你-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