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兰德酷路泽优惠1万 竞争路虎揽胜

深圳兰德酷路泽优惠1万 竞争路虎揽胜-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一汽丰田了解到,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1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兰德酷路泽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 4.0L自动GX-R2016款 77.1 76.10 1.00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4.0L自动VX2016款 82 81.00 1.00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0自动VX-R2016款 85.8 84.80 1.00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6L自动VX2016款 103.5 102.50 1.00 有现车询价
兰德酷路泽 4.6L自动VX-R2016款 119.4 118.4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兰德酷路泽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酷路泽40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尾部只能看见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板。车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营造更为粗犷大气的气势是改动的主要方向。

2016款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

2016款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图3

2016款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5速自动变速器。由于前悬架从扭力杆式改为双叉臂式,伸缩行程增加了105毫米,即便车身俯仰较大,车轮也能尽量咬住地面,不会因此流失驱动力。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中汽恒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汽恒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88806084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兴业路2005号广兴源互联网创意园A栋108号
优惠促销 中汽恒悦:一分钟教你看懂汽车所有按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