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 情人节的正确开启方式

灯火莞城三五夜,明月如霜,照见人如画。当情人节遇到元宵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2月11日—14日,元宵之约,挚爱之悦,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开启元宵节 & 情人节双节大PARTY,跟着小编一起喜气洋洋迎双节咯!

元宵节 & 情人节的正确开启方式-图1

Part 1 2.11-2.12 猜灯迷,吃汤圆,品茶歇

元宵,原意为“上元节的晚上”,因正月十五“上元节”主要活动是晚上的吃汤圆赏月,后来节日名称也演化为“元宵节”,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每逢元宵节,各个地方都打出灯谜,活动当天,在东莞合宝猜灯谜即可赢取精美新年礼品一份!

Part 2 2.13-2.14 甜蜜心意来表白

活动期间订车即可获赠巧克力一份,还可参与100%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呦!

Part 3 惊喜车型大PK

1、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20.5万元起,年轻、帅气、多金的TA,你值得拥有!

2、创新BMW 2系旅行车:懂包容,留空间。首付低至4万元,或日供14元,即刻容纳你的全世界。

3、全新BMW 3系:3生有幸,因为有你 。首付低至4.8万元起,或日供37元,尽享纯粹驾趣

4、新BMW 5系:首付7.12万起,或日供55元起,即刻与坚持梦想的你同行。

5、全新BMW 7系:爱你在心,即刻开启奢华、优雅之旅。20%超低首付,利率低至0.88%,助力时代先行者,驾享未来豪华。

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0769-2285 1228咨询。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在新的一年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满意"!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元宵节 & 情人节的正确开启方式-图2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