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全新小型两厢车——悦纳RV车型将于2017年2月中旬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于悦纳的两厢版车型,前部造型与悦纳车型如出一辙,同时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总成也与悦纳车型保持一致。据悉,该车型将推出3款1.4L车型以及2款1.6L车型。

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图1

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图2

外观方面,悦纳RV车型与悦纳车型在前脸造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全新的现代家族特征逐一被保留了下来,使整车年轻时尚。该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车尾,一改悦纳车型较为中庸的尾部造型。悦纳RV车型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搭配上尺寸较为小巧的尾翼使得该车型运动感十足。同时该车型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图3

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图4

悦纳RV车型与悦纳车型在内饰方面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大面积黑色仪表台搭配上银色装饰条突出了其家用车的定位。配置方面,该车型会根据车款不同分别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后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以及支持CarPlay功能的7英寸中控娱乐系统等配置。

悦纳RV将于2月中旬上市 共分5款车型配置-图5

动力方面,悦纳RV车型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Ps,峰值扭矩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 Ps,峰值扭矩151 N·m。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