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距离去年广州车展宝骏510首发亮相已经两月有余,在此期间,宝骏510亮出了十八般武艺,通过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以及一贯的高性价比轻松俘获了众多少男少女的芳心,就连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也纷纷表示,体内的查克拉已经爆表急需释放,期待与颜兽早日想见。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上汽通用五菱终于发声: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

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图1

看脸的时代 颜值即正义

宝骏510凭借一副人见人爱的漂亮脸蛋,去年广州车展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广大吃瓜群众的热切追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是正义。宝骏510的前脸打破了原有的家族化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未来眼”LED日行灯收获大量赞誉,成为超高颜值的点睛之笔;而富有个性的悬浮式车顶也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当这些元素完美的结合到宝骏510之上,便让其成为了所向披靡的“颜控杀手”。

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图2

内饰质感出众 配置水平业界良心

宝骏510的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大气,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舞,车内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在材料选择方面始终坚持不妥协的原则,在中控台、车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大面积软皮包裹覆盖,做工和装配工艺均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覆以软触漆的钢琴按键不仅视觉效果出众,柔和的触感更是让每一次操作都充满乐趣。

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图3

宝骏510配备了同级别首创的半开式全景天窗,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开阔的乘坐体验,更能随时为车内提供新鲜空气,除此之外,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了倒车影像和蓝牙功能的8英寸液晶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众多实用功能一应俱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悉数配备,全方位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配置水平之高堪称业界良心。

120用心造车 坚守品质底线

长时间以来,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打造出最出色的产品,宝骏品牌始终坚持着“120分用心造车”的信念,宝骏510的研发过程严格遵守通用汽车全球开发流程及验证策略,并结合了上汽通用五菱多年试验开发经验,为其出色品质提供了最基本的保障。除此之外,联合电子、博世以及大陆等顶级供应商也均为宝骏510提供定制化生产,确保其过硬的品质万无一失。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120分用心造车”的宝骏精神得到传承,用心为消费者打造每一款新车。

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图4

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宝骏510,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5100元超低首付以及零利率优速贷等多项金融政策。与此同时,宝骏510“摇颜兽”活动和抢红包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市前参与活动者有机会获得宝骏510三年免费使用权或最高2888元的购车基金。据悉,截止到目前,宝骏510的订单数已经超过13000个。

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图5

宝骏510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天生“高颜值”的它是否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