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

随着春节的结束,东南汽车针对中原区开展的“东南双侠,送你回家”春节返乡关爱公益行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为回馈中原区的朋友们,东南汽车派出旗下热门车型DX7、DX3,护送返乡者平安回家,吸引了超过14万人的参与,在中原区掀起了一场春节返乡公益热潮。此外,更通过报销往返车票的方式,为近百名返乡者减轻购买车票的花销问题,助力他们轻松回家聚团圆。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1

    此次活动是东南汽车面向山东、河南、江苏三省的朋友们开展的春节返乡关爱公益行动。免费安排DX7、DX3护送返乡,回家往返车票报销等,东南汽车为中原区广大返乡者送上惊喜与暖意。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次活动的温情时刻吧。

暖心护送,告别囧途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2

在春节关爱行动中,东南汽车同时在山东、河南、江苏三省展开招募,集结经销商的力量,出动各地工作人员,驾驶旗下热门车型DX7、DX3专车亲自护送返乡者,吸引了17万返乡者的参与,收获了一张张幸福回家的笑脸!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3

东南DX7、DX3成功化身护航使者,宽大的后备箱,让返乡者的行李、年货随意放!越级的大空间,乘坐舒适,完全不用担心拥挤问题。此外,东南汽车还有贴心配备了专业的驾驶员,为返乡者们铺设了安全、舒适、温暖的回家之路,春运终于不再是“囧途”。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4

    贴心报销,情暖中原

    这次关爱行动,东南汽车还为山东、河南、江苏三省的返乡者们报销回家往返车费,获得到了众多返乡者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让这个春节暖意满满!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5

此次得到春节回家往返车费报销机会的返乡者都表示十分开心,因为此次春节返乡关爱行动,东南汽车推出了十分贴心的报销机制。获得返乡车票报销机会的朋友,只要前往东南汽车的经销店出示往返车票,即可直接报销,大大减轻了返乡者春节回家的车票花销。

情暖中原 东南双侠春节返乡关爱行动收官-图6

今年的“东南双侠,送你回家”春节返乡关爱公益行动已完美落幕,东南汽车贴心为中原区有需要的返乡人群提供爱心帮助,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感。未来,东南汽车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为中原地区的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彩的移动汽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