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

眼下,微旅行就像随心而发的微博一样,正在悄然流行。一点感触,乃至于一份心情,都可能成为旅行的理由和目的。微旅行,给碎片化的生活留下了一道风景。我们给城市微旅行这样一种定义:“在繁忙的工作中,不让假期牵绊自己的步调。就在居住的城市,选定若干绝佳去处,展开一天的旅程。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1

城市微旅行最意外的发现,莫过于那些朝夕相处的城市不为人知的美。而最快意事,则是像哈弗H2s一样有意思、有格调、有活力的旅伴。至于收获,便是让我们拥有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亦或是一种减压方式。成都、广州、西安、上海、厦门、重庆、贵阳、武汉、郑州、杭州,10座独具特色的城市,10条微旅行的路线和玩法。每条路线都是哈弗H2s根据每个城市精心挑选,每种玩法都是让人心花“路”放的城市精华。

一天的时间,十座不一样的城,一辆独具匠心的车,一场说走就走的“城市微旅行”。

成都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2

赵雷的《成都》让成都火得一塌糊涂,这的确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因为它的生活节奏保持在一个极为人性化的速度上。满城的茶馆、满街的川菜馆、火锅店、小吃店都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罪魁祸首。成都俨然已经成为一张柔软的沙发,仓促的步履到此处便不禁放缓,陷入温柔乡的怀抱。和哈弗H2s一起在成都街头穿行,用成都话形容就是“巴适得板”!

广州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3

一个充满生机与魅力的城市,高楼大厦,灯火璀璨,让无数的人为之疯狂,在这打拼!但这里不只有繁华和忙碌,还有老西关的风土人情。历史和潮流的碰撞造就了广州独一无二的生活体验。在这样的城,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哈弗H2s,随心出发,踏上遍布风景的旅途,参观城内的景,享受悠闲的生活简直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西安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4

号称“千年古都”和“世界四大古都”的西安绝非浪得虚名。作为一个著名旅游城市,好客西安有很多好看的景点与好吃的美食。别的不说,光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始皇陵兵马俑就让足以震撼人心。另外还有华清池、碑林、钟鼓楼、大小雁塔,随便一个景点都有三天三夜也讲不完的历史故事。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地道羊肉泡馍、烤牛羊肉、蜜枣甑糕、胡辣汤、灌汤包子、酸梅汤……即便西安拥有古典与现代最激烈的碰撞,哈弗H2s也能在其中游刃有余地行驶。

上海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5

大上海是一个繁华的“十里洋场”,在这里现代与古老,中式与西式的完美结合,让这个被称为魔都的城市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作为中国最繁华的都市,大上海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同时,这里也是中国在国际舞台的最前端,各种潮流与时尚,都在这里完美交汇。在这里,不仅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上百年来的沧桑巨变也为上海赋予了独特的内涵。携手哈弗H2s在上海滩奔跑,那种霸气的滋味岂是文字能言语的。

厦门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6

阳光明媚,海风阵阵吹人醉。雪白的海浪轻击着翡翠色的礁石,如曼妙的乐声。波澜壮阔的大海,如诗如画的小岛,雄浑的海螺与激情的渔歌,张扬着闽南春天的壮美。厦门是一个秀丽清新的城市,大街上没有北京那样稠密嘈杂的人海,也没有如蚁的车流。鼓浪屿日光岩的青峰,如长剑倚天,在半空中炫耀着诱人的风采,峰顶不时有群鸥飞起,送入你眼帘的是一幅美丽而醉人的图画。厦门,有一种娴静的美。虽然拥有动若脱兔的本事,但哈弗H2s同样也不乏像厦门这样静若处子的静美。

重庆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7

在这座城里,山中有城,城即是山,楼宇和道路都依附于山棱峭壁之间。这里的九楼是平街二层,这里的轻轨穿楼而过,这里的人不分东西南北只认上下左右,这里的桥梁联通南北,这里的菜无辣不欢,这里有独一无二的绝美夜景,它就是重庆。热辣、直爽、奇幻、神秘,十个人眼里有十种重庆味道。千般不同之中的共同之处是对“美食、美景、美女”三张城市名片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哈弗H2s行走在热辣的重庆街头不需要修饰,自然就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用那句网络流行语形容: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贵阳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8

它是上帝最慷慨的赐予——钟灵毓秀,当钢筋水泥构筑的繁华与喧嚣,疲惫了身心,渐渐觉醒的人们必然要走向后现代主义的回归,走向自然和心灵的归属。那么贵阳,自然是不可错过的理想修行地之一,一个拥有宜人气候和秀丽风景,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这样一个充满休闲与活力的地方,随心随景让人畅享青春气息,质朴与繁华交相辉映浑然天成,就像哈弗H2s一样,一路前行,让我们领略了贵阳的山水情怀与风土人情,但绝不会感觉到一丝突兀,因为它和这座城市一样秀外慧中。

武汉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9

九省通衢的武汉文化底蕴浓厚,古典与现代并存。除了莘莘学子无限敬仰的武汉大学,还有“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长江大桥,户部巷的美食值得花时间去寻觅,还可以在环境幽雅,风景宜人的古琴台遇知音,往现代“清明上河图”的楚河汉街游玩是夜间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大武汉因为年轻人的打拼而朝气蓬勃,而哈弗H2s则会陪伴着向往年轻的人们,一直走在青春运动的征途之上!

郑州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10

虽然算不上旅游城市,但郑州却是商业的天堂。它是全国铁路枢纽中心,中原经济区核心,火车拉来的城市。它历史厚重,却又紧跟时尚潮流;他深沉内敛,却又狂放不羁;它有伤痕有包袱,却又自信昂扬。这里,适合撒野,也不吝给予空间。你可以骑着脚踏车在CBD放肆歌唱,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荣耀,也可以在二七塔下踏迹寻踪,借古伤怀。信仰、青春、碰撞,这是个蕴含无限想像的地方。低调、有内涵是对郑州的褒奖,也是对H2s的最独特的欣赏。

杭州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11

曾经因为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成为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也曾因为“梁祝”、“白蛇传”而披上凄美浪漫的头纱。如今,无数互联网新贵在这里成长壮大,G20杭州峰会举世瞩目,创新、活力、联动、包容是这个城市最显著的特点。而我们乘着哈弗H2s,不仅感受了杭州小家碧玉般的秀丽与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让我们了解了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现代化进程。

结束语:现代生活带给人们太多单调、紧张与沉重,从这种状态中挣脱出来,微旅行成为另一种心灵鸡汤。而十座城市的美景美食,给我们留下无尽回忆。哈弗H2s行驶在这十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时尚活泼的风格与醇厚的历史气息激情碰撞又完美融合,现代与传统兼容并包,在潮流与历史间游刃有余,年轻时尚的哈弗H2s演绎了一场年轻人特有的率性生活。

一辆车的微旅行 哈弗H2s带你玩转十座城-图12

哈弗H2s城市“微旅行”已悄然结束,但我们每个人的“微旅行”才刚刚开始。作为这个时代的新青年,赶紧约上哈弗H2s,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它时尚动感的外观让你尽享潮流,卓越的动力与配置则陪你追逐极致,带领你去心之所属之地。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