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

年前就已经在唱吧平台风生水起的“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日前赶着2月14情人节的预热期,于2月4日—10日又开始了第二轮的海选。用声音唱出情感,不仅有千万人为你传情达意,更有多重礼品、现金大奖,甚至“表白神器”启辰T90一年使用权。想要爱情保鲜,约会常出新招,看看启辰T90如何助攻甜蜜情人节。

助攻方式一:带帅你的造型

启辰T90大量运用了一些切割和饱满型体的原创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与利落感,像风的力道在坚硬的岩石上,于无形中雕琢出有形的锐度和线条。全新羿形态的点阵式格栅前脸造型设计,专属溜背式造型设计,环抱车身一气呵成的腰线,无不彰显着启辰T90的独特魅力。座驾的惊艳外型,带帅主人的品味形象,绝对是情人节里的靓丽风景

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图1

助攻方式二:够大才够浪漫

想为心爱的人甩一下浪漫套路,车不够大就囧了。启辰T90作为新一代“表白神器”,尾箱足有628升,放倒第二排以后,这个空间可扩大至1648升,更有三模式切换完全满足你的需求。此外,全车16个储物格,总容积更是达到27.6L,完美解决收纳难题。大到鲜花气球巧克力礼物,小到钻戒珠宝首饰,都能藏进车内。想玩什么浪漫花样,启辰T90用实力表白:空间大随便放!

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图2

助攻方式三:舒适驾乘不累人

不让开车成为负担,才能让约会更加浪漫。启辰T90采用MR20明星发动机和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动力组合,为你带来非凡的驾控乐趣。此外,在其搭载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升变道和过弯的稳定性和循迹性,有效抑制车身摇晃,不论你是在城市中载她去烛光晚餐,还是带上她去郊外享受二人世界,启辰T90都能保证你们有一个极致愉悦的驾乘体验。

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图3

助攻终极大招:梦想发声要表白

得益于发动机对振动的有效控制与整车隔音材质的运用,“表白神器”启辰T90在行车过程中有效隔离大部分噪声,使车内异常的安静;加上全车共配备环绕式8音响设计,高中低三种音响和后置备胎式低音箱精妙搭配,保证唱片级别听觉享受全方位包围。

日前,由东风启辰在唱吧APP主办的“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海选。借助启辰T90炫酷的12.3英寸超大屏幕,在启辰T90超大超静音的车厢内,与心爱的她来一次合唱,大秀一次恩爱,也可以是情人节的全新玩法。

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图4

唱着歌,玩着浪漫,还有顺便赢一台启辰T90的机会,也就仅今年情人节这一次。你,还不快加入?

启辰T90助攻甜蜜情人节-图5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