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优惠6900元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

大众朗境优惠6900元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上汽大众海南信兴4S店获悉,朗境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6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 自动舒适版2016款 14.89 14.20 0.69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舒适版2016款 15.89 15.20 0.69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 自动豪华版豪华版2016款 16.19 15.50 0.69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豪华版2016款 17.19 16.50 0.6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朗境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外观方面:朗境前脸采用了蜂窝型的中网设计加上三条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保险杠下缘采用了黑色塑料加上 银色护板 的设计,以契合它跨界的定位。侧面增加了一些Cross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侧防护板、黑色塑料防擦板、车顶行李架等,突出了其跨家风格,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朗境朗行在内饰上的最大不同就是配色,在用户群定位上,朗行更偏居家风格,全系采用了米色内饰,而朗境更趋于年轻活力,所以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设计,大面积的放碳纤维装饰也是朗境独有的设计。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境搭载了全新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推出了1.6L车型,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朗境配备四门时尚迎宾踏板、猎装高位底盘、16吋锋锐轮毂设计等一系列独特的个性设计,更是跨界气质的最佳彰显。目前朗境最高可优惠6900元,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众朗境优惠6900元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图2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898-66831676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现车特卖惠—海南站专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