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隆订制中心卡宴优惠高达29万 现车充足

宝隆订制中心卡宴优惠高达29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安徽宝隆名车保时捷订制中心,宝隆团队非常乐意接受您的咨询,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为您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 同时为您展示全方位的零附件、精品,以供您选择。安徽宝隆保时捷店内卡宴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29万。 400电话预约您的专属销售顾问,到店成功购车立享千元油卡。

B-保时捷-卡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宴 2016款 Cayenne 3.0T Platinum Edition 98.4 92.28 6.12 有现车询价
卡宴 2016款 Cayenne Turbo 4.8T 221.4 209.40 12.00 有现车询价
卡宴 2016款 Cayenne Turbo S 4.8T 283.9 254.90 29.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宝隆订制中心卡宴优惠高达29万 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卡宴S铂金版外观提供5中金属车漆:银、红、黑、紫、白,轮拱处采用和车身同色处理,另外配有21英寸超大轮毂。另外,后排隐私玻璃和双氙气自适应大灯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

宝隆订制中心卡宴优惠高达29万 现车充足-图3

 

内饰方面:源自卡宴GTS上的运动座椅也将成为标配,它由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组合而成,质感出众,并带有8项电动调节。此外,还有保时捷PCM通讯管理系统、Bose音响,另有迎宾踏板上的“Platinum Edition”字样来表明自己独特身份。

宝隆订制中心卡宴优惠高达29万 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卡宴S铂金版共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输出和普通版一致。其中,汽油版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09kW(420PS)/550Nm;柴油版搭载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83kW(385PS)/850Nm。

编辑点评:无论从产品自身还是在国内的销量来看,说卡宴是一款成功的车型相信没有人会反对。与以往相比在动力上有着很大的变化与提升,在外观、内饰以及车辆功能性方面也极力营造出更多的“不同”从而实现全方位的升级。这对于产品自身而言无疑是一次“再进化”。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