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

东风风神近日发起了车主关爱行动。赏爆笑电影,品中原美食,在您的欢笑之旅中能够实时感受到东风风神对车主的关爱和贴心服务。同时,东风风神的新老客户也能够切身体验来自东风风神诚意的精品之作--风神AX5的舒适、性能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果您心动,请来报名把!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手动趣尚型2017款 1.4T手动趣享型2017款 8.97 0.00 -0
现车充足 1.4T自动趣悦型2017款 10.67 0.00 -0
现车充足 1.4T自动趣享型2017款 11.07 0.00 -0
现车充足 1.4T手动趣悦型2017款 11.87 0.00 -0
现车充足 1.4T自动趣尚型2017款 9.87 0.00 -0
现车充足 1.4T自动趣尊型2017款 10.17 0.00 -0
现车充足   12.87 0.00 -0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AX5降价信息>>

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图1

2016年11月29日进行全国上市的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SUV--风神AX5,外形设计上来看,这款车的具有较高的原创性,双横幅镀铬前格栅样式与风神AX3比较相近,有望形成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较普通,全系均采用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则使用LED光源。

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图2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50mm,轴距为2630mm,轴距相比AX3仅增加了10mm,长度却减少了17mm,然而AX5的整体车身比例更具有SUV的风格特征。此外,新车配备的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样式比较新颖,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图3

车尾部分,这款车的尾部线条层次感丰富,后风挡下方的线条隆起与车顶扰流板相呼应,视觉效果既不沉闷也不繁琐。尾灯组造型同样简洁,但下方的雾灯区域却运用了比较别致的设计。另外,新车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图4

进入车内,这款车的内饰不会带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在十分耐看,中控台以软性材质覆盖,触感比较具有亲和力。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很朴实,采用了真皮包裹,因此质感还不错。

东风风神关爱车主行动季 速来报名-图5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提供1.4T及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153牛·米,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格特拉克生产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先期上市的车型仅包括1.4T车型,而此前报道的1.6L车型或将延后推出。

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的中国品牌新车型已目不暇接,竞争的激烈程度日益白热化,东风风神AX5在此时入市似乎并不是特别明智。然而,东风风神推出这款车的动机十分明确——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寻找机会。设计上,它尽力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虽然车身尺寸相较AX3没有质的飞跃,但车身比例更协调了,更符合一款SUV的定位。

赏爆笑大片,品中原美食,驾乘精品好车,2月11日,东风风神在郑州等你!

河南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3332828

地址: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向南50米河南省汽贸中心

郑州荣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0200856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世贸汽车城A区7号

河南鼎峰专营店

电话:0371-66775999

地址:花园路与柳林东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