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该店丰田考斯特有促销现车在售,丰田考斯特颜色可供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秀丽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请致电:173-100-44441张经理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1

外观方面:丰田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秀丽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2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3

内饰方面:丰田考斯特豪华内饰,宽敞、舒适的车厢,使考斯特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考斯特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4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5

细节方面:丰田考斯特新车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此车还配备了自动门,让上下进入此车的人更加方便。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6

丰田考斯特现车价格 年初效果改装内饰-图7

其他方面:丰田考斯特新车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您轻松掌控全局。咨询请致电:173-100-44441张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31004441
地址:北京市北六环向南2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霸道2700报价 V6天窗普拉多2.7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柯斯达
柯斯达 网友评分 : 3.51
参考价 : 38.25-55.68万

看了柯斯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