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上春晚”啦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这个消息在2017年农历新年期间刷爆了汽车界和媒体的朋友圈!在全球收视人数居高的央视春晚上,广汽传祺成了2017年“上春晚”的中国汽车品牌,且冠名“@春晚”网络直播,在这个祥和、热闹的大年夜,民族品牌广汽传祺向国人拜年的同时,也开启了农历新年的品牌霸屏模式。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图1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图2

挤破头“上春晚”的明星品牌一大把,为什么广汽传祺这个年轻的民族品牌能代表中国制造亮相2017年春晚??

其实,看看广汽传祺近几年的发展路径便可一窥究竟。广汽传祺品牌创立以来便另辟蹊径,坚持正向研发与国际标准,在多年大胆创新和积累后,2016年一举推出三款C级高端产品,并凭借GS8的成功打破了中国品牌的20万元的市场瓶颈,成功塑造了GS4/GS8这对SUV“双爆款”,全系销量接近翻番,增长幅度领跑中国品牌。同时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四连冠”的品质美誉,品牌力获得前所未有的提升。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图3

广汽传祺在以超过80%的年复合增长率的增速速度,不断创造奇迹的同时,不断加速国内、国外的布局。广汽传祺新疆、杭州工厂项目在去年相继启动,加速海外市场开拓,努力创建北美研发中心,品牌战略进一步国际化,以迎接品牌在技术、产品、市场的全面突破。

2017年1月,广汽传祺新年开门红,GS8销量达9418台,与锐 界、汉 兰 达形成三强鼎立格局;在GS8的强力推动下,全系劲销46219台,同比增长31.4%。在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成为史上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农历新年再上“央视春晚”,可以视作广汽传祺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序曲。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图4

早有消息透露,广汽传祺将在2017年力推9款重磅新车,年度目标直指50万台,广汽传祺霸屏“春晚”中已经透露新年“品牌向上”的战略霸气,并直指一个“小目标”——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

广汽传祺“上春晚”啦-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