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 售价41.88万起 竞争沃尔沃S90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宝利德林肯大陆有部分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绍兴林肯4S店欢迎您的莅临。

宝利德绍兴林肯大陆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林肯大陆 2017款 3.0T 四驱总统版  61.38  ↓ 0.00  61.38
林肯大陆 2017款 3.0T 四驱尊耀版  56.38   ↓ 0.00   56.38 
林肯大陆 2017款 2.0T 两驱尊雅版  44.38   ↓ 0.00    44.38 
林肯大陆 2017款 2.0T 两驱尊耀版  48.38  ↓ 0.00  48.38
林肯大陆 2017款 2.0T 两驱尊享版

 41.88

 ↓ 0.00  41.88

林肯  2.0T 右前正45度

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打造了林肯动感、现代的全新外观,而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门令车辆侧面线条连贯流畅。林肯迎宾感应系统会以林肯星标欢迎毯欢迎每一位驾乘者。宽阔的双片可调全景天窗为驾乘人员带来心旷神怡的舒适感受,并使车内空间更为明亮开阔。

林肯  2.0T 大中控全景

全新林肯大陆宽敞的座舱空间,为前后两排人员均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拥有多项专利的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创新性地支持左右双腿和上下背部的分区调节。总裁级后排空间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拥有充足的腿部空间。中央控制台允许后排乘客调节车内的温度和影音娱乐系统;总裁控制键可以一键调节前排副驾空间。独家Revel®音响系统拥有三种各具特色的音场效果,将音乐会和舞台剧现场逼真还原,在静谧座舱中打造私享听觉空间。

林肯  2.0T 发动机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林肯独有的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澎湃。扭矩智能分配全驱系统和林肯驾控系统,令驾控更为舒放由心。另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出色,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不失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 

  林肯大陆集优雅设计、个性化奢华内饰、引人入胜驾乘与创想科技于一身,为消费者呈现了“静谧的豪华”非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