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马自达昂克赛拉在14年上市时就吸引了不少眼球,流畅的线条、锐利的造型,加上马自达特有的魂动红车身,马自达昂克赛拉已然成为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改款换新,昂克赛拉在紧凑车级别的竞争力似乎有点下降了。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1

于是2017款昂克赛拉适时地出现了,17款的昂克赛拉目前已经开始销售,价格区间为11.29万元-15.99万元,小编也第一时间在经销商处拍到了17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最新图片,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轿车都做了哪些改变。

新款昂克赛拉1.5L车型 配置变化
车型 增配项目 取消项目
两厢/三厢 1.5L 手动舒适型 倒车雷达 CD机、前雾灯
两厢/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倒车雷达 CD机、前雾灯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LED远近光大灯、日间行车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CD机
两厢/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LED远近光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三厢 1.5L 自动尊贵型 LED远近光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科技安全包A(选装)
两厢 1.5L 自动尊贵型 车型取消
科技安全包A包含: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低速刹车辅助系统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新款昂克赛拉2.0L车型 配置变化
车型 增配项目 取消项目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自动LED远近光大灯、日间行车灯、抬头显示、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前/后排头部侧气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科技安全包C(选装)
两厢 2.0L 自动旗舰型 车型取消
三厢 2.0L 自动运动型 车型取消
两厢 2.0L 自动豪华型 新增车型
三厢 2.0L 自动尊贵型 新增车型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自动LED远近光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日间行车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并线辅助、预碰撞制动系统、科技安全包B(选装) 换挡拨片
科技安全包B包含:中高速刹车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前大灯弯道辅助照明
科技安全包A包含: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低速刹车辅助系统
科技安全包C包含:科技安全包A+B科技安全包C包含:科技安全包A+B
科技环保包D包含: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选装D包需同时选装B包)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17款昂克赛拉取消了一款两厢1.5L车型,两款2.0L高配车型。作为替代,长安马自达转而增加了了两款配置相对较低的2.0L入门车型,分别是两厢的2.0L自动豪华型以及三厢的2.0L自动尊贵型,二者比起两厢顶配车型2.0L自动运动型在配置上要低了不少,但二者无疑也将拉低2.0L车型的价格准入门槛。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2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3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4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5

内外兼修 来自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改变-图6

17款昂克赛拉外观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做了优化与升级。新车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进口)][长安马自达]
电话:029-88880860
地址:西安市西高新西部大道107号
优惠促销 7月16到7月31骏雄店购CX-5客户来抽奖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29-86520303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北段路西(六村堡机场收费站南800米)
优惠促销 广行马自达邀您和五哥一起解密新技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