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

2017百车网襄阳新年大型汽车抢购会于襄阳诸葛亮体育场内火热开启,由国内外50余汽车品牌为本届车展带来襄阳新年里最强购车优惠,更有终极大奖相送哦!现场劲爆热销车,新年、新低价!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1

 此次车展有50多个汽车品牌,上百款新车,全部全城最低价。2017年2月24-26日,我们将与您一起感受车展视觉盛宴!感受全民车展聚会!!感受汽车带来的非凡驾乘体验!!!还在等什么,赶紧呼朋引伴2月24日-26日前往襄阳体育场内的车展现场,将心仪的爱车带回家吧!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2

 展会前期在通过事件引爆,选择10家主流网络媒体、论坛、微信微博引起全面关注。同时在湖北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进行为期10天的宣传片、字幕、新闻、口播、硬广等全天滚动式播放,形成轰炸式传播,为车展前期造势,各方支持媒体也将进行全方位的报道,为本次展位带来绝对人气,为各品牌车商占领宣传的制高点。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3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4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5

襄阳2.24-26日春季车展体育场钜惠来袭-图6

后续还有更多车展宣传将入驻各大异业,做车展我们是认真 ,就是这么的任性的,还有更任性的哦,接着往下看:
【车展豪礼】
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车展门票兑换签到礼品一份;
订车礼:订车即可参与订车抽奖;(100%中奖)
装潢礼:订车即可领取万元新车装潢大礼包;
抽奖礼:订单每达到50倍数,即可抽取豪华家电;
互动礼:整点进行微信红包礼;
集赞礼:微信朋友圈分享车展内容,集赞50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订单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车展详情】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2/xychezhan/
时间:2017年2月24日-26日
地点: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 
咨询电话:0710-3076615
  乘车路线:2路、69路、71路、302路、531路、532路、533 路、534路、 541路、 542路、 543路、 547路到诸葛亮广场公交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