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

国内的汽车市场虽然一直以来都是SUV雄霸天下,但自主品牌的轿车也一直在摸摸耕耘,乘风破浪。大有“大闹天竺”的雄风。中国的汽车工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自主品牌轿车无论在颜值、内在还是动力上,都有一种赶超合资品牌汽车的气势。到这里,你可能会说,自主品牌的轿车同样也有那么多,都挑花眼了,怎么办?别着急,小编有妙招,一起来!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1

新春元宵、实惠购车-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是专为河南购车人群量身打造的高效购车平台,贺岁大场面,买车购实惠!让我们相约2月11-12日郑州中原福塔,共同打造中原百姓购车第一平台!车展咨询电话:0371-55088601。

骏派A70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2

外观方面,骏派A70前脸造型营造了很强的俯冲感,大灯“眼角”嵌入细长的中网格栅,给人一种凌厉的视觉体验。车身侧面,骏派A70并没有太多亮点,不像车头给人感觉惊艳。骏派A70最大的卖点还是要说它使用了与奔腾B30共享的底盘平台,而这平台是借鉴宝来的硬件结构设计而成,由马自达工程师调校,性能及身世都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3

骏派A70内饰设计以简约、流畅为主基调,利用平直的线条和柔和的曲面营造出比较居家的风格。内饰材质方面,骏派A70大面积采用了硬塑料覆盖,符合同级别水平。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4

动力方面,骏派A70全系使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基本家用是足够了,况且骏派A70本身也是一位居家好男人,给你足够的温暖和舒适。

艾瑞泽7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5

从外观上看,与艾瑞泽7相比,新艾瑞泽7对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优化。新艾瑞泽7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包括前大灯、前保险杠的形状和格栅边缘的材料,前脸采用全新的X造型设计,前大灯为熏黑设计还增加了亮条过渡,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年轻化。尾灯亦然,其形状和光源的发光形式比老款更加新颖。另外,新车还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人对于外观的追求。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6

内饰方面,新艾瑞泽7的造型继承了现款车的优点,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按键区布局上手十分简单。此外,新艾瑞泽7还提供黑色内饰车型供选择。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7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沿用了艾瑞泽7的1.5T和1.6L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增加耐用性,也降低了油耗及维护成本。在ISS智能启停技术及AMS能量回收管理系统的帮助下,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这是新款艾瑞泽7最大的亮点,对于拥堵城市的交通环境而言,无疑是更符合都市年轻一代步伐节奏的不二之选。

帝豪GL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8

帝豪GL创新式地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了“悬浮式”处理,与犀利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勾勒出“鹰喙式”的悬浮前脸,而充满力量美感的宽大下格栅设计和晶钻式LED日行灯的点缀,让整车前脸在凌厉的气势中不乏动感。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9

内饰方面,帝豪GL沿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以及家族式的拱桥弧线仪表台设计,操控台采用一体式分层中控设计,简洁大气,层次分明。细节上,帝豪GL非常注重对质感的体现,“金属拉丝”纹理内饰板以及横穿中控的金属饰条与流态设计内门拉手融为一体,简洁中凸显精致感。此外,帝豪GL还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的高中央通道设计,在提升驾驶安全的同时更显档次。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10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有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悬挂组合,技术成熟,通过沃尔沃御用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的调校,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并应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加精准自如。

江淮瑞风A60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1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镀铬格栅层次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另外,整车车身修长,能够见到一些奥迪A6L的影子。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12

内饰方面,瑞风A60主打商务风格,木纹饰板和石英表等偏成熟的装饰在此车都能够找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等功能。

【2017郑州车展】小编教您选自主轿车-图13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之前有消息称,新车可能还会有2.0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