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优惠5.9万 降价竞争林肯MKX

JEEP牧马人优惠5.9万 降价竞争林肯MKX-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牧马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1.05 5.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3.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牧马人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宽大的翼子板及开放式驾驶空间都诠释着牧马人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产品。轮胎凹面设计能够保护其在野外行驶时不被刮伤,铝制轮毂减轻了重量,使转向更加精准并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

Jeep  3.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牧马人内饰多处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似乎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了“Yes 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此外,Jeep牧马人还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 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Jeep  3.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牧马人搭载的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编辑点评:牧马人外观硬朗,高强度的车身和分时四驱机械系统使得其成为了越野爱好者的好伙伴。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