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目前该新款丰田塞纳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丰田塞纳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贵宾热线:188-2213-6127陈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2

外观方面:2016款丰田塞纳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8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贵宾热线:188-2213-6127陈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3

细节方面:2016款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4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5

动力方面:2016款丰田塞纳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进口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并采用熏黑前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铲型样式。丰田塞纳商务车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贵宾热线:188-2213-6127陈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6

17款丰田塞纳四驱顶配LTD加版优惠底价-图7

贵宾热线:188-2213-6127陈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现车新配置-图1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27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宝马X5 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Sienna
Sienna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40-66万

看了Sienn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