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优惠1万元 西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获悉,smart forfour现车优惠,直降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S-smart-forfou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forfour 0.9T极致版2016款 18.6 17.60 1.00 有现车询价
forfour 1.0L激情版2016款 14.6 13.60 1.00 有现车询价
forfour 1.0L基本型2016款 13.8 12.80 1.00 有现车询价
forfour 0.9T吴亦凡特别版2016款 18.8 17.8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smart  基本型

 外观上4门车型比2门车型的车长增加931mm,总长接近3.5米。虽然增长了不少,但还是比车长4米左右的飞度POLO这些小型车短了不少。在城市道路中行驶、停靠也更有优势。虽然forfour尺寸增大了,但那股灵动劲儿还是没变。

smart  基本型

forfour内饰基本延续了fortwo的设计风格,运用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和大胆的色彩组合,让车内充满艺术气息。除了实拍车型的蓝白内饰外,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内饰提供黑灰、黑橙、黑白、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符合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smart  基本型

forfour作为目前smart家族最具有实用性的车型,它的空间优势远不是fortwo可比的。然而我们也不要有太多奢求,forfour并不是一辆追求大空间的车,它的后排也只是为4人出行提供了一种便利性。

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

地址:西安市东二环向北延伸线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热线:17789112283 

相关阅读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2.28-16.98万

网友对smart forfou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fou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