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

在2016年取得了傲人成绩的中国领军品牌长安,在国内SUV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之际乘胜追击,推出新款车型CX70T,并将目光锁定了“小城上进青年”这样一群敢追梦、敢拼搏、敢闯荡的“特殊”群体。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1

 于今年1月9日上市的长安CX70T,共发布了两款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并公布了最新的购置政策,1月10日-2月28日期间,购买CX70T有1000抵3000的优惠,即支付1000元定金可抵扣3000元购车款。也为目标消费群体小城上进青年们尽早地拥有肆意畅快的豪擎生活。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2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3

 长安CX70T的发动机运用了国际一流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倾心打造的蓝芯Bluecore,还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超强劲的动力组合,提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远超同级的动力输出,任意自由穿插城市森林。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4

 长安CX70T在智能安全方面,匹配了同级首创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让右侧的路况得以完全展现,保证了泊车和停车的安全性。还有坡道辅助,行车记录仪,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确保了恶劣天气的出行顺利。智能便捷上,使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让启动变得更便捷迅速。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5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6

 内饰配置尽显智能化,集多点触控功能区的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让路线导航、接拨电话、影音娱乐同时进行,让驾驶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7

 长安CX70T以十余项工艺360°静音技术,221项隔音处理以及全覆盖式隔音地毯等静音设备,打造全天候全路况的静谧空间,即使在怠速情况下,车内仅有37.6分贝,免除一切的干扰噪音,还原堪比图书馆的静音环境,静处在时光的河流中,让你忘了流动。

天生豪情!追梦路上CX70T与你砥砺前行-图8

 如此看来,无论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CX70T就是长安欧尚为了小城上进青年倾力打造的一款集大成之作。在CX70T身上,不仅能体现长安一脉传承的匠心品质,更能看到长安欧尚深谙消费者需求心理的准确把握。而长安CX70T必将助力小城青年群体实现豪擎生活,再创销量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