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换芯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小编从彭水汇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CX70T 试乘试驾车已经到店,喜欢这款车的网友可以随时去看车。

长安CX70T换芯上市-图1

长安CX70T车型采用了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搭配6MT或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是全铝制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 从相关资料显示,该款BluecoreH15T发动机的超高热效率接近了奥迪的水平。(指发动机产生的原始能量运用在车辆驱动时的转化率)而STT智能启停系统的加入,让车辆减少怠速空转,综合油耗可以降低接近15%。
长安CX70T在车辆安全配置上可谓是做到了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各项在合资中级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在长安CX70T上都已成为标配。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X70T全系标配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身稳定系统(ESP)、上坡辅助系统(HHC)、刹车辅助系统(HBA),而像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配置更是被划分在“常规必选”的项目中,除此之外,前排侧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相较于合资品牌的安全配置来说,长安CX70T已经算是“超豪华”等级。

长安CX70T换芯上市-图2

长安CX70T换芯上市-图3

长安CX70T换芯上市-图4

自从1月9日长安CX70T上市之后,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笔者也不例外,在看到相关配置后,再反观8.99万-10.99万元的售价,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各位购买的车型,这款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非常高的一款。而最近笔者发现,长安CX70T在天猫长安多功能汽车官方旗舰店和4S店同步有购车活动,支付1000元订金,即可获得3000元的长安CX70T购车现金优惠券。活动时间是1月10日至2月28日。如果有想借着春节购车的朋友,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彭水县汇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78492688
地址:彭水县关口一中(岔路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