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长安欧尚CX70T

【网上车市重庆站】长安CX70T版本车型已经在重庆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推出6速手动/自动挡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彭水汇源4S店有展车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试乘试驾。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1

长安CX70 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笔直的腰线配合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立体感十足,上扬式下护板不仅能优化风阻,还提高了通过性。前格栅左侧镶嵌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标识,与镀铬的前格栅交相辉映,实为点睛之笔。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 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2

长安CX70T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内饰有混合搭配颜色可选,比如红黑/棕黑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长安CX70T的档次感提升不少,触屏代替了物理按键,使得中控更加简洁,而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3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4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5

中控区域下方,该车提供了一键启动、前后挡风除雾功能以及行车辅助/雷达开关三大功能键;另外,电子点烟器和USB接口也一应俱全。该车配有右侧全景影像和车身稳定系统开关,让行车上路更安全。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15TF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
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形式。

实拍长安欧尚CX70T-图7

依托长安全球研发体系和全球供应商体系精心打磨的长安CX70T,汇集了长安汽车全球智慧于一身,站在巨人肩头砥砺前行,相信定能以“天生豪擎”轻松破局十万级家用SUV市场,长安CX70T未来可期!

彭水县汇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78492688
地址:彭水县关口一中(岔路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