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0T—天生豪擎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日长安欧尚推出全新产品CX70T,该车型共2款手动档和2款自动档车型。搭载蓝芯1.5T发动机,价格区间仅为8.99万元-10.99万元。

CX70T—天生豪擎-图1

在彭水汇源4S店的大力支持下,让我们得以第一时间对该车进行了一探究竟。

刚到彭水汇源4S店看到CX70T手动豪擎版车型,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全新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只能用高、大、上来形容!

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

CX70T—天生豪擎-图2

整车尺寸4705mm/1800mm/1775mm,轴距为2780mm。在该级别车型中相对占优。

CX70T—天生豪擎-图3

在内饰上,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左右对称的中控台样式,一条银色装饰线点缀其中。CX70T内饰最大亮点就是正中的11英寸大屏,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具有收音机、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的等功能。下部分为空调控制系统,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更具科技感。

CX70T—天生豪擎-图4

新车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使用黑+棕色系搭配,整体更显年轻、运动风格。CX70T同样采用7座布局,满足一家多人出行需求。

在配置上,长安CX70T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全尺寸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七项太空舱式被动安全配置确保车内人员的安全。

总的说CX70T是一款超高性价比SUV,基于良好的口碑,预计CX70T会成为2017非常抢手的一款车,喜欢CX70T的爱车人士要欲购从速了,现在新车推出优惠政策:交1000元抵3000元,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彭水县汇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78492688
地址:彭水县关口一中(岔路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