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出游 新TIIDA陪你寻找年味

临近春节,曾留守大城市过年的朋友,应该都有一种体会,大街小巷即将迎来全年最冷清的时候,平日里随处可见的“人海”都四散回家过年了。这为不想走太远,但也可以自驾出游的人们提供了顺畅的交通环境。只要避开人流往返的小高峰,到城郊的古老村落、周边的小地市寻找一点“年味”,都是不错的选择。有了说走就走的目标,如果还能拥有一台既有外在又有内涵的新TIIDA,那旅途就更加乐趣无穷。

有颜值,也有大空间

春节自驾出游,当然少不了在朋友圈晒风景。说了“自驾”,怎能少得了和自己的座驾来个“亲密照”,但如果车的颜值太低,那就只剩“一脸尴尬”了。而新TIIDA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型格迸发的动感设计。极具时尚感的V字型前脸、凌厉锐不可当的双腰线、回旋镖式光导及LED前大灯等,无一不彰显着新TIIDA的潮流感与运动感。

春节自驾出游 新TIIDA陪你寻找年味-图1

单有外观还不值得强力推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基本的审美原则。新TIIDA外型好,车内表现也不错。对于年轻人出游而言,车内空间非常重要。681mm的同级最宽后排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客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旅程;同时,后备箱开口宽有1062mm,行李箱容积达到435L,轻轻松松放下三个大行李箱,完全不需要为了迁就空间而舍弃原本想要多带的衣服、随身物品等。

智能配置,实现乐在途中

要出游,自然少不了考虑“安全”问题,这也是汽车设计的重要课题。新TIIDA拥有同级唯一完整配备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括了4大智能安全系统:FEB智能预碰撞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能够在辅助驾驶员智能驾驶,同时确保车内乘客的安全。

此外,得益于全新HR16发动机,搭配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合成最佳搭档,助力新TIIDA智能实现百公里同级最低油耗5.3L。

春节自驾出游 新TIIDA陪你寻找年味-图2

年轻人出门,快乐岂止于此,过程更需要精彩无限,那待在车里能玩些什么?新TIIDA所配备的车载智能系统能够与智能手机实现无缝对接,并且能通过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直接操作手机内的多款软件。此车载系统,还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支持苹果手机的CarPlay功能。

灵动操控,轻松应对坎途

从中心城区往城郊的路况变化较大,自然对车子的操控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而随心所欲的灵动操控,让新TIIDA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如果城郊山路多,那么轿车反馈给驾驶员的安全感就很重要。新TIIDA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能随车速快慢智能调整,加上配合了更快的转向齿比,低速行驶时,让驾驶员感觉转向更轻松灵敏;而高速行驶时,转向稳重感增加,让驾驶员感觉方向很稳。对于开山路、高速公路的人来说,这个技术非常实用。

春节自驾出游 新TIIDA陪你寻找年味-图3

此外,新TIIDA拥有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在过弯时确保以最小的车身侧倾,提高变道和过弯时的车身稳定性,转向贴地感很强;再加上能够自动调节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无论经验丰富还是上手不久的驾驶员,都能够做到更加从容地面对曲折道路。

趁着一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在走亲访友之余,与家人一起到周边游玩,体验节日的气氛,感受畅快自驾的乐趣,当然,如果有辆像新TIIDA一样的座驾,那出行就更加省心省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