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批量采购长安之星9作为警用车

    2017年1月21日,新和县公安局批量采购长安之星9交车仪式在阿克苏笑好欣誉长安商用4S店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22台车将全部作为警用车。这是继2016年石河子公安局采购长安欧诺作为警用车之后的又一次政府批量采购。此举再次证明了长安欧尚在政府及行业采购领域的地位。

新和县采购长安之星9

  (交车仪式现场)

新和县采购长安之星9

  (交车仪式上英姿飒爽的公安人员)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的高速发展,警务用车逐渐向专业化程度高、用途广泛等方向发展。众所周知,警车一直有着严苛的用车标准,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而新和县公安局的此次批量采购,恰恰说明了长安欧尚卓越的技术和良好的金牌口碑。

新和县采购长安之星9

  (一辆辆警车整齐排放)

新和县采购长安之星9

  (警车雄风)

  即日起,这批长安之星将投入到公安系统运营中,穿梭在河南的大街小巷,为阿克苏地区的和谐社会、平安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为当地老百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