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可接受预定,预售专线:0991-3309111。

随着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的开幕,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柯迪亚克也正式揭开了它的面纱。这款车型的中文名称“柯迪亚克”来源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寓意该车无论面对何种路况,均能够应对自如。这款车型将于2017年二季度上市。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1

柯迪亚克在设计上也充分凸显了“大”的优势。例如其前脸横向视觉宽度不仅非常敦厚,而且强壮有力,加上粗壮并具有三维型面的直瀑式格栅,使得这款全功能大SUV显得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2

前脸部分,进气格栅熏黑式设计隐隐透出一股霸气,并与大灯组连为一体;值得注意的是,科迪亚克的大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雾灯和转向辅助灯则被分离了出来。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3

柯迪亚克的车身侧面轮廓也非常的大气硬朗,饱满车身设计体量感十足,带有强烈金属质感的“KODIAQ”产品标牌横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在细节上提升了柯迪亚克外观方面的整体效果。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4

产柯迪亚克采用了精致的19英寸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5

柯迪亚克的尾部采用了层次感鲜明的设计,简约之中充满变化,透着硬朗扎实的感觉。贯穿后保险杠的蜂窝状装饰板与两端红色反光板连为一体,从视觉上进一步加强车尾的横向感觉。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6

柯迪亚克采用了“C”字型LED光带尾灯组无论是造型还是点亮效果,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斯柯达柯迪亚克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图7

全功能SUV柯迪亚克KODIAQ首次亮相就成为最具人气的核心焦点之一。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继Yeti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SUV,造型大气硬朗,拥有同级别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配备1.8TSI、2.0TSI两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7座车型。出色的产品实力让柯迪亚克成为SUV细分市场上有力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