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开业

2017年1月21日,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正式开业。作为一汽丰田在二手车领域的新年开局之作,东莞二手车中心将继续发挥“安心”服务的精髓,再次升级二手车的服务品质。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也是一汽丰田发布“认证二手车”的十周年,随着东莞二手车中心的开业,一汽丰田在广东及华南地区的二手车布局也逐步完善,其“认证二手车”也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里程。

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开业-图1

毫无疑问,过去十余年的发展,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十周年再出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回顾2016年,一汽丰田二手车收进台数61800台,认证二手车销售5800台,同比增长150%,超额完成了2016年年度目标。而在二手车布局方面,一汽丰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在全国已有92家认证二手车销售店,并设立了北京、大连、珠海、宁波、沈阳、中山、郑州、佛山、南京、海口、深圳、哈尔滨、东莞等15家二手车中心,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二手车网络。

作为2017年一汽丰田二手车中心的开局首作,以及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业务发布十周年之际的首作,东莞二手车中心在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业务的原有服务基础上,秉持“安心”服务的精神,进行了服务升级,积极拓展金融业务,加强检验标准,巩固服务态度,让消费者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全价值链的优质用车体验。

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开业-图2

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二手车业务,通过科学化的车辆评估检测和规范标准的业务流程,以及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从置换,收进,评估到收进车辆专业检测,高标准清洁,原厂认证及专业展销与金融保险,保修,保养一站式全程服务,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二手车置换服务具有以下四个特点:首先是专业,即专业的评估师和专业的服务;其次是透明,一汽丰田拥有丰富的二手车咨询平台,目前已经汇集了大量二手车价格数据,为客户提供客观合理的价格,方便进行全方位比对;再次是标准,一汽丰田对经销店制定了严格的审核认定制度,保证了客户能够享受到统一化、标准化的服务;最后是便捷,在一汽丰田的置换认定店内,消费者可享受一站式服务,置换旧车和购买新车一次性完成。

一汽丰田东莞二手车中心开业-图3

早在2005年,一汽丰田便建立了以“安心”为品牌内核的二手车业务平台,并在全国范围内导入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带来专业、公平、透明、标准化的换车体验。2007年启动了“二手车销售认证店”制度,并推出专门针对自有品牌的“认证二手车”。对于符合标准的一汽丰田车辆,在经过170多项专业检测,精心整备和彻底清洁之后,继续承诺一年或2万公里保修,保证了客户在认证二手车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2016年,为了加速推进二手车业务发展,一汽丰田积极促进销售、服务和二手车三大业务部门的联携,整合二手车、金融保险、金融乐贷以及全国租赁试点业务,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全价值链的优质服务与品牌体验。

长期以来,一汽丰田二手车依托原厂坚实保障,以安心服务为轴心,以严苛的车辆检修标准和规范化业务流程著称,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专业、便捷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在竞争激励的品牌二手车市场赢得一席之地。2017年,面对新的挑战,一汽丰田二手车将加快网络布局,加强二手车中心及销售店认证速度,着力价值链开发,持续强化服务,不断提升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管理能力,向2017年7000台的目标出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无虞的服务!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