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繁忙,自驾回家的你要注意这些

今天是小年,家家户户开始祭灶神,祈求来年的好运。从今日起,春节算是正式开始了,春运回乡也将到达一个高峰。路途遥远、人流车流拥挤,再加上天气的恶劣,春运路上容易出现状况,尤其是选择自驾的亲们。在这里,给大家提两个建议。

随时检查车况、多点应急准备

在开上路之前,对车的情况做个全面检查是必备功课,尤其是平时疏忽的地方。除了出发前,路上也要随时注意,尤其是天气寒冷,很多故障会发生在预料之外。这时候,车本身的一些系统就能发挥作用,如CX70T就配置了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还有各种警示灯和闭锁报警设备,帮助车主及时了解情况;此外,一些应急用品也应备好,如替换的轮胎,修车工具箱,拖车绳、搭电线等。这时候,CX70T大空间的有用武之地了:有22处车内储物空间和最高可达3810L的容积,不愁没有地方可以放置。

安全第一、该休息时多休息

春运道路的拥堵十分严重,老司机也好,技术党也好,在这个时候都要收敛平时的不良驾驶习惯,保持安全车距,不着急抢位,不疲劳驾驶。除此之外,车本身的配置也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如CX70T,除了有ESP、EBD、HBA、HHC等常见系统外,倒车影像、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右侧全景影像也会配有,是同级别中难得一见的高配置;想要缓解疲劳,CX70T还提供11寸超大中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等娱乐智能的配置,在221处隔音设计下,车内噪音降至37.6分贝,配合可调节的座椅,能提供静谧舒适的休息环境。

 

回家是为了团聚,安全是家人的最大期盼。春运路上,广大车主们要切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当然,如果有CX70T这样安全可靠的伙伴,也能带来不少的便利呢。即日起至2月28日,预定CX70T还有1000元定金抵扣3000元购车款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路虎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