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5

三菱劲炫ASX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港鑫三菱4S店获悉,广汽三菱劲炫ASX部分车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劲炫ASX入门级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最低仅售10.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7-01-24 至 2017-02-09详情见下表: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ASX劲炫 1.6L手动两驱先锋版2016款 11.98 11.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领航版2016款 14.98 14.18 0.8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进取版2016款 11.48 10.88 0.6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卓越版2016款 14.18 13.3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1.6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劲炫ASX外观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设计上,利用夸张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了极富变化的前脸造型,上下熏黑的进气格栅更是渲染出了夸张的野性的一面,整体前脸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

广汽三菱  1.6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劲炫ASX的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精致大方的内饰布局,并增加了黑色皮质内饰的选择,涵盖了座椅、车门饰板、方向盘、中央扶手以及挡把球头等多处配色。选材方面多以硬塑材质为主,同时融入了金属饰条的装饰。做工方面,各板块的拼接以及细节的处理都非常细致,工艺优良。

广汽三菱  1.6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依然搭载了现款车型的1.6L及2.0L两款动力,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6000rpm,最大扭矩149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劲炫AS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促销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新车优惠信息,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871-68264074

地址:昆明二环西路668号(黄土坡烟草兴云车城内三菱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