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广州车展发布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美国商务部特斯拉展台(9C09)将位于9.3新能源馆。特斯拉中国于广州车展发布符合中国新国标的充电适配器,这意味着特斯拉车型不仅能在特斯拉的充电网络中充电,也可以使用符合中国新国标的充电设施进行充电。此举不仅完善了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更是特斯拉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特斯拉在广州车展发布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图1

车辆充电的便利性一直是特斯拉公司最为重视的问题之一,本着用户至上资源共享的信念与原则,特斯拉不仅仅对全球免费开放了200多项电动车专利,更是在中国区积极参与新国标修订,并响应国家号召,为最早以切实举措推动充电新国标落地的电动汽车企业。今年4月,特斯拉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同启动“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同时,特斯拉宣布在中国成立充电测试中心,从获得CQC认证证书的充电设施企业中,优先遴选并进行互联互通测试,将其纳入“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此次新国标充电适配器的发布也意味着特斯拉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第一阶段合作的成功。

随着合作的深入以及对中国政策的积极响应与配合,特斯拉相信,在中国这片古老而美丽的土地上,从国家到地方,从决策者到每一位公民,当环保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时,新能源汽车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广阔,中国向可持续交通转变的愿景也就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特斯拉展台也会展示了旗下的高性能、安全、智能全尺寸电动SUV车型Model X,以及豪华智能轿跑车型新Model S,向消费者展现了特斯拉 “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企业愿景。特斯拉展台还将安排了车型讲解的环节,邀请现场媒体和观众近距离观赏Model S与model X,不仅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也希望让观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特斯拉旗下的主力车型。

相关阅读
MODEL S
MODEL S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72.28-87.57万

看了MODEL 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