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钜惠来袭 无锡DS5LS团购专场召集中

【无锡DS团购】新年新起点,购车好运头。无锡DS新春团购专场让利钜惠活动火热开启,开喜迎新年团购价,放价大团圆。全系给力钜惠,购车还有惊喜大礼!如果想要买车绝对不容错过!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DS 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DS汽车团购专场打响新春购车第一枪-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长安PSA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6款DS 5LS 1.8THP200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1.6THP车型的设计,其装配的全新造型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前门处的红色THP标识是其与1.6THP车型的差别。

长安PSA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和老款车型相同,整体车型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属高水平。配置方面,1.8T车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侧气帘、ESP、自动大灯、盲点监测、倒车影像、18英寸轮圈、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

长安PSA  1.6T 发动机舱

2016款DS 5LS相比于老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1.8T车型选择,新车将搭载一台1.8THP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280Nm。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是6速自动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