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可分期 促销全国

17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可分期 手续齐全-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了解到,目前该店17款奔弛GLS450美版现车充足,颜色可选,17款奔弛GLS450美版设计方面的改变让全新GLS SUV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令人满意。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1

配置:P01包 镀铬包 停车辅助包 无烟煤杨木内饰 小天窗 冷热杯架 加热方向盘 哈曼卡顿音响 二排电动 发光脚踏板 后娱预留 拖钩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17款奔驰GLS450美版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3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4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奔驰GLS450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5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6

其他方面,17款奔驰GLS450美版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元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更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188-2213-6220于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7

17款奔驰GLS450美版 年末行情欲购从速-图8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22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151号
优惠促销 16款中东霸道2700 最新报价优惠配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