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好礼升级 无锡一汽大众捷达团购专场

【无锡一汽大众团购】新春来临,畅想未来。无锡一汽大众新春团购专场感恩前行,新年冲量;疯狂降价;机会不容错过,另外还有豪华超值大礼相送!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一汽大众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一汽大众新春2月团购专场放价省省省-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捷达的前进气格栅及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比现款捷达更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雾灯边框、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等部位加入更多镀铬装饰。车身侧面来看,新捷达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且换装了全新的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捷达汲取了新款宝来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灯组及后备厢盖的线条呈现U字形的造型。

一汽-大众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捷达换装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同时部分车型换装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全新多媒体系统。与此同时增加了诸多的主被动安全性配置。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捷达配备三款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1.5L车型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1.4T自动运动版(Sportline)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