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报价及图片 迎新年活动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朗逸是上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本土化车型,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一直就是紧凑级市场一款竞争力非常强的车型,并且长期占领着同级车销量第一的位置,可见朗逸非同一般的实力。今年7月,全新朗逸正式推出市场,其中变化较大的莫过于蓝驱版,虽然老款也有此版本车型,但是此次推出的全新朗逸蓝驱版搭载了全新的1.2TSI发动机,排量更小排放更低,势必把环保主题演绎得更加彻底。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1

内饰方面,朗逸加装了带有迎宾踏板,另外前后排采用了蓝黑相间的织物拼接真皮座椅,这也是其独有的配色,调节方式为手动,并且带有高低以及腰部支撑功能。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2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3

另外,朗逸还配有一项我们看不见的技术-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个功能其实就是一个“废物再利用”的过程。车辆减速时会产生多余的能量,系统会将发电机的电压升高,对蓄电池进行充电,将多余的能量以电能的形式回收储存,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4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5

毫无疑问,全新朗逸是这几次改款中改得最为成熟也是最为成功的一个年代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偏向大气,也更贴近“大哥车型“帕萨特的风范。说实话,早前我对朗逸的外观真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总觉得很呆,但是当看到全新朗逸那凝重且带有精气神儿的外观的时侯,我终于改变了之前对它的看法。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6

大众朗逸价格2015新款 上汽新朗逸最低价-图7

朗逸在驾驶上还是有着许多较为轻松的设定,比如方向盘转向和油门踏板都非常轻,日常使用起来非常省力。底盘仍然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得益于大众优秀的调校,整体并不会产生太多的不舒适感,过沟沟坎坎时尾部的弹跳控制得也是非常不错,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扎实、稳定。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00920927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

网友对朗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