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现车销售 LX570全国促销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6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的更高要求。外形时尚动感,方正有形的前大灯更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干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咨询电话:18526407894 张经理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2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2

2016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的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新款LX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3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4

由于16款雷克萨斯LX570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与陆巡拉开身价的原因,你说想到的配置基本上应有尽有。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5

雷克萨斯LX570平行进口内购价 现车销售-图6

16款雷克萨斯LX570豪配版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设计师为其增配了新的LED灯,保险杠经过了改动,同时还标配了新的20英寸轮毂。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咨询电话:18526407894 张经理

17款奔驰GLS450全国联保上牌 火热销售-图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64078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宝马X5 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